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ilyfish (我也要當南投王)》之銘言: : 我用的是Cubase SX 3 : 在錄吉他的時候想要監聽 : 找了一些文章發現監聽有三種方法 : 一種是透過Cubase : 一種是透過外接interface上的耳機孔 : 第三種是要音效卡有支援才行 : 但我用第一種方法會嚴重的delay : 完全沒辦法錄 恩,最近終於在學校的電腦安裝完軟體, 不過發現很讓人困擾的問題, 就是聲音出來都會延遲耶, 就是我用Cubase然後使用Reason的音色這種模式, 當Midi in 有訊號時, 聲音卻不會一起出來, 而會延遲個兩秒左右吧? 不知道這個是哪個部分在影響的, 順帶一提我們學校的Midi設備還要先經過一台音源器, 不知道和這有沒有關係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1.57.62
superrfc:on board的音效卡嗎? 有沒有支援ASIO阿....@@" 05/22 00:24
junzuo:LATENCY最好設小一點(有錯請指正) 05/22 00:47
edcx:我也是猜沒有支援ASIO規格的音效卡吧,www.asio4all.com 下載 05/22 16:06
edcx:模擬ASIO軟體 ASIOFORALL 也可降低延遲.但不是長久之計 05/22 16:07
qwl:Windows和Mac都會有延遲 用Linux就不會有 05/23 19:13
qwl:請問只要有支援ASIO就沒問題嗎? 05/23 19:14
superrfc:硬體夠殺 可以讓你聽不出延遲 但實際上是有的 05/23 22:44
tiest0913:謝謝建議,我先用看看ASIO的模擬看看,謝謝。 05/24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