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uperrfc:先不論有沒有 但有義意嗎? 轉上去音質不會變好 06/09 20:39
推 focuslight:因為我爸要我抓歌,他要放在車上聽,他的音響只能聽CD 06/10 09:59
→ focuslight:我這裡一堆mp3的歌.... 06/10 09:59
推 bjorn607:EZSoft版問問看八 06/10 11:16
推 superrfc:我覺得直接在車上裝mp3 player才是治本... 06/10 14:27
推 skymu:直接燒錄燒成音樂格式的CD光碟片就可以播放了吧? 06/10 16:18
推 ronald:樓上正解 我燒了很多放在車上 06/13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