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板上的鄉民 假如我要參加歌唱比賽,需要寄出你的 清唱 或者是 有伴奏+清唱的作品 又或者是 我要用吉他自彈自唱一首歌 需要把這首歌錄下來放在我的網誌上 如果是以一台電腦為主 我需要添購的是哪些配備和軟體,希望品質不錯但不要太貴的(幾千塊OK) 我需要買 哪一種的錄音卡? 哪一種的耳機麥克風? 要安裝哪一種軟體? 其他? 我好急 我好急 我好急………….. 時間剩下不多了….還得搞清楚怎麼使用哩。 很需要大家的幫助,感謝大家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92.88
LeoWu:我建議您認真考慮花點錢請別人幫你錄.... 06/15 01:10
LeoWu:如果時間真的很緊迫的話。 06/15 01:11
superrfc:推樓上 請錄音室幫你錄一首幾千可以搞定 自己買硬體幾千ꐠ 06/15 13:22
superrfc:不太可能 大多都上萬到數萬 06/15 13:23
CapriceChaos:我覺得不管怎樣錄,要想辦法錄出來的是你聲音的獨特性 06/15 14:25
CapriceChaos:不可能每個家裡都有好的音樂設備,歌唱比賽也不是錄音 06/15 14:26
CapriceChaos:混音比賽 06/15 14:27
darkangel123:光是監聽耳機.軟體(下載好了).好的mic.錄音卡 06/18 19:19
darkangel123:假如還要個mixer就破萬嚕~ 06/18 1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