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udoropu:第一次看到這種~ 09/14 19:05
→ topchris:我看到也覺得很神奇@@ 09/14 19:38
推 harlemk416:看你要多大的?需要怎樣功能的?每一種產品都有他的定 09/14 20:06
→ harlemk416:位,如果你需要雙手彈?那你就買大一點,如果你有控制 09/14 20:08
→ harlemk416:需求,你就買有控制選項的...這都不一定...^^ 09/14 20:08
推 topchris:應該不必要到61鍵 可能49就OK了~ 09/14 22:04
推 lovePUTA:這種沒有力度吧 09/15 02:38
→ harlemk416:或是...M audio keystation 49e 應該也可以(只是沒控) 09/15 09:29
推 topchris:請問沒控是什麼意思@@a?? 09/15 11:01
推 AAAA:我在廈門家樂福看到 400RMB 09/15 12:43
推 Mallarme:看需求,是需要midi in還是有要live演奏,選擇會不同。 09/15 13:02
→ Mallarme:有些會有內建speaker,有的沒有,上m-audio官網看看吧。 09/15 13:03
推 harlemk416:我說的那兩台是沒有音源的喔...需要掛音源才會有聲音 09/15 15:29
推 topchris:我是要用Reason跟Live做音樂 應該OK吧@@? 09/16 20:31
推 harlemk416:那就選有旋鈕的吧! 09/16 21:08
推 mscie:這有力度 但大概要用戳破他的力氣吧 我有玩過..用這作音樂 09/23 02:07
→ mscie:我保證你會氣死...還有m-audio的琴我已經送修三四次了... 09/23 02:07
→ mscie:最後一次還去了快一個月..你考慮看一下... 09/23 02:08
推 topchris:這麼慘........ 09/24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