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教一下有使用mbox的板友 我手邊有的是mbox一代 因為很久沒用了 印象當中 以前安裝的時候 寫信去digidesign的技術支援詢問 他回覆我說必須是在英文版的xp上執行 不知道現在的mbox2是否還有這樣的限制? 另外 把許久沒用的mbox一代重新裝上 (一樣也是使用英文的xp) 結果安裝protools以後執行 跑出來:a fatal exception occurred........ 也不曉得到底是在說什麼 有沒有板友也碰到這樣的問題呢? 以前裝的時候也是弄了好久 偏偏現在通通都忘了orz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3.22.250
superrfc:前一陣子 有一台4年前的mbox測試在繁中xp使用OK 給你參考 09/19 23:11
DeanJean:我用mbox+XP沒有問題 應該是看你的pro tools le幾版的 09/20 11:46
ansonn:我也是Mbox+XP繁中 完全沒問題! 09/21 14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