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感謝各位的幫忙!! 重灌了一次英文版的xp以後又好了 整個就是一個謎,今天一開始使用繁中xp 結果還是灌不好 同樣出現fatal exception has occurred.... 心想 既然我以前用過英文的xp使用protools 沒道理這次不行 重灌英文xp以後就可以了 只是 想不通 因為我之前嘗試過英文xp就不行 再重灌一次就可以 只是 本來很開心的錄了一小段吉他以後 居然自動重開機了~~~~ 接著有事情就先關機了 希望明天開始錄東西不要給我錄一錄就重開機... 另外就是 mbox會有一點latency 記得好像可以從什麼地方調整? 再次跟大家請教一下囉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3.34.36
daikesi:子雲加油!@ 09/22 17:57
PUDDINGI:加油 我等你的單曲 09/25 0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