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有用過io2的大大 因為昨天我去買 結果賣光要等 那邊的人就先借我一台他們的demo機讓我先用 等貨來了再回去換新的 可是我昨天拿回來後有一些小問題 就是接上去後不用安裝驅動他就找到裝置了 裝置管理員是顯示一個usb音效裝置 然後io2上的聲音燈號全亮 就像一直在peak一樣 可是我用cubase怎麼錄都沒訊號 在控制台聲音裝置裡面 音效裝置是io2可以用點音量或進階控制聲音播放 可是錄音裝置雖然可以選io2但是音量跟進階是灰色的 不能點選 就好像我的錄音裝置是空白的一樣 再來就是播放方面 我是接他的phones的孔 用轉接頭接我喇叭mx5021 聲音極小聲我已經把io2的聲音轉到最大 喇叭也轉到5格 播出來的聲音才剛好而已 請問有人碰過我這樣的問題嗎 還是他們這台demo機有問題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213.126
harlemk416:先安裝驅動在插上... 09/22 08:56
pccowboyqq:這個步驟我也有做過 不過windows sp2已經內建驅動 09/22 23:59
pccowboyqq:我在別台電腦直接插也抓的到 先灌驅動再插也是一樣 09/23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