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~~介紹大家江亦帆數位音樂中心 就完好一陣子的MIDI編曲,可是玩一玩就卡住,看到一個不錯的管道 ,可是......滿貴... 哈哈 我是覺得可以有比較全面的音樂觀念啦!像我是學鼓的,對音階不大懂; 或是學旋律樂器,節奏不大了,或是對於音場的經營,錄音,後製,剪輯,編曲 ......等等,都可以對音樂很有系統的認識, 加上因為他就是以數位音樂為訴求的機構,所以可以在這個平台找到不少 發表作品,賺錢機會 或是買一些器材啦~軟體啦也可以透過中心檢到比較便宜的價格 也可以認識到不少也是MIDI編曲志同道合的同好切磋,參考 用的軟體是Cubase,和Reason 總之,其實值得,想參考看看的話,可以跟我連絡 這是我的MSN:howvoai@hotmail.com 手機:0968280109 無名:howvoai 幫介紹ㄠ便宜一點介紹價 這是網址:http://www.fanmusic.com.tw/beeshop_us.jsp 部落格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fanmusic-2006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1.230
midi:有一點點直銷的感覺 10/13 23:56
NormalX:有業務的感覺,這又不是補習班....... 10/14 12:11
mooby:廣告文 10/15 12:36
Souma:幫噓 什麼叫學數位有興趣再回來練傳統樂器 本末倒置的觀念 10/17 00:11
howvoai:抱歉~引起反感.... 10/23 22:26
howvoai:但我沒說學數位在學傳統樂器,這我也反對 10/23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