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m-audio 410、軟體用live 錄音的時候,我樂器彈下去要過一點點時間,我才會聽到監聽。 我一開始把監聽關掉,然後直接錄,也有對到拍子, 吉他跟vocal都是如此。 可是等我錄bass的時候,延遲變的很嚴重,連進去的訊號 都沒有對在拍子上了... 請問該如何是好 噢對,我都是用麥克風收吉他音箱跟bass音箱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31.203
riance:配備該提升摟 @_@ 10/15 00:15
micunder7:對吼.. CPU2.4GHZ RAM512 可是我才錄一軌耶 10/15 01:48
micunder7:而且為甚麼只有BASS才這樣? 10/15 01:48
playwithme:在device的設定那邊 ASIO 把他改成FIRRWORE410 10/15 14:09
playwithme:有時後裝了但是會忘了改 試試看吧 10/15 14:10
beallpass:先到option->preference -> audio 10/20 02:35
beallpass:改Driver Type->ASIO Audio Device-> M-audio FW ASIO 10/20 02:37
beallpass:然後看下面的input/out latecy 大約抓在20ms就ok 10/20 02:38
beallpass:如果太大就改samples 我用256samples latecy各8ms 10/20 02:39
beallpass:錄音時記得要控 但混音時調大點 音質會好點 10/20 02:40
beallpass:要調samples記得要關live去maudio的console調 10/20 02:41
beallpass:我電腦阿龍3000/1G ram 會爆的情形只有東西掛太多 10/20 02:42
beallpass:錄clean的或是line in的latecy倒是沒什麼感覺 10/20 0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