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平常用VST的時候,就是把一個片段選起來再選效果,然後直接套用預設好的. 不過聽過很多歌都是把效果做成漸層的, 像是一個長音拉到最後就REVERB全開那種. 請問像這種效果要怎麼做呢?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0.2.40
AAAAA:envelop線? 10/22 20:15
kudoropu:那...要怎麼做呢?cubase或sonar的話...還是用其他的? 10/22 20:23
beallpass:有條線可以控參數 說明書蒐尋automation應該就有了 10/25 0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