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 無法匯出的是Control 11 Expression, 有圖有真相XD http://tw.streetvoice.com/photo/user-photo.asp?pi=756863 上圖是CUBASE專案檔,下圖是匯出的MIDI檔,EXPRESSION的曲線不見了. 真糟,怎麼會這樣呢? 請大大救一下吧~lol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0.2.40 ※ 編輯: kudoropu 來自: 124.10.2.40 (11/01 00:41)
mooby:如果你用正版,去Steinberg的forum上報告bug 11/01 11:22
superrfc:MIDI的export有包括automation嗎?? 11/01 22:15
kudoropu:我今天試發發在CUBASE裡畫的可以正常匯出 11/01 22:51
kudoropu:無法匯出的是之前在SONAR裡做,匯出MIDI再匯入CUBASE的~ 11/01 22:52
kudoropu:可是這樣也很奇怪就是了...@@另外發現有另一個指令 11/01 22:53
kudoropu:Merge MIDI in Loop可能有用,等試過再來報告結果~ 11/01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