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我想把廣播錄下來 但是 想用電腦錄 怎麼用阿 我自己會聽到廣播嗎???還是 說我可以開靜音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96.147
neverfly:錄的時候喇叭關掉不就好了 11/01 2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