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gitalMus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u3g45j (阿耀)
看板
DigitalMusic
標題
[問題] 想問一下!!
時間
Thu Nov 1 19:04:27 2007
如果我想把廣播錄下來 但是 想用電腦錄 怎麼用阿 我自己會聽到廣播嗎???還是 說我可以開靜音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96.147
→
neverfly
:錄的時候喇叭關掉不就好了
11/01 2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