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很長時間沒有創作了 都是在聽一些很不錯的音樂 當然 聽到好聽的音樂 就想自己做 但是阿 開了cubase instrument掛了一堆 音色都找好了 就是無法完成完整的一首 都是很片段 很零碎的一小段音樂 最後就跑去玩loop 不用花太多腦筋 貼來貼去 但是貼到最後 耳機帶很久 很痛 確又沒有想要保存下來的 很無力阿 聽著喜歡的音樂 卻不能自己創作喜歡的音樂 有點殘唸 還是聽音樂最幸福拉 <( =___=)a -- 哇哩咧 誰教我用簽名檔啊~~ XD JAZZ MUSIC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5.173.14
kudoropu:推聽音樂最幸福,創作是自找罪受,有時甚至殘害別人耳朵~ 11/03 23:37
harlemk416:樓上!我以殘害別人耳朵為樂 XDDDDDDD 11/04 21:42
kudoropu:哪會,樓上的歌都很棒,就連怪歌也聽得下去耶. 11/04 22:01
tiest0913:當然都是有實力的人才會故意說殘害別人耳朵阿 =3=~ 11/05 13:44
harlemk416:樓上兩位樁腳,幹的好! 回去跟我領錢 XDDD 11/06 14:31
harlemk416: ↑別當真啊! 11/06 14:35
qwl:先用一張紙 一枝筆 寫下來idea 再開電腦 11/09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