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rlemk416:遠方?音量很大? 回音呢?加點ECHO看看? 11/20 14:18
→ harlemk416:這只是我的感覺啦! (不專業也不負責 XD) 11/20 14:19
推 kudoropu:我是指室外的空間那種,所以不會有回音吧~ 11/20 14:52
推 superrfc:在室外也有reverb size極大 time極小 pre也要大一點 11/20 21:55
→ superrfc:但基本上 很遠但很大的聲音本身就不合邏輯 愈遠本來就愈ꐠ 11/20 21:56
→ superrfc:小 如果像打雷聲這種很大的能量 基本上reverb還是很重 11/20 21:57
推 kudoropu:嗯嗯(筆記) 應該說,像是有人在遠處大喊,聽起來可能很小聲 11/20 23:47
→ kudoropu:但卻可以知道對方是在大喊的那種感覺~ 11/20 23:48
推 superrfc:那是聲源本身力度的問題 EQ的800-1.8K可以做一點修正 11/21 11:26
→ kudoropu:謝謝,來去試試~ 11/21 18:03
→ CHANNELV:那要做聲音的動態~~ 用waves linMB這效果器試試看吧 11/22 14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