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ccowboyqq:應該是可以同時存在 但是你一次只能選一種裝置使用 11/30 00:00
推 draven:我記得HDSP 9632好像是可以串到四張的,不同品牌應該 11/30 00:42
→ draven:不能link 11/30 00:44
推 klandor:我想應該是可以 但是軟體不見得支援多介面 11/30 00:57
→ klandor:不過不同軟體應該可以選不同的介面 EX. Reason 和 Cubase 11/30 00:58
推 playwithme:建議將原本的音效卡停用 這樣在set in out的時候比較方 11/30 01:48
→ playwithme:便! 比較不會有可聽但是錄不進去之類的問題 11/30 01:48
→ Nasty:我大概3,5年前有同時裝過SBlive跟PHASE22 就我的經驗是 11/30 04:10
→ Nasty:基本上可以同時存在 但很不穩定 不建議這樣用 即使你一開始뜠 11/30 04:11
→ Nasty:感覺沒差別 但也許衝突哪天就發生了 11/30 04:12
→ asriver:ASIO一次只能支援一個錄音卡. 理論上多張卡應該沒差 11/30 10:32
→ asriver:記得Sonar和Cool Edit可以多卡,多通道 降可以增加錄音的軌 11/30 10:33
→ asriver:但不知道是否穩定就是了..Steinberg ASIO就不會有這種困擾 11/30 10:34
→ asriver:我自己電腦上是裝三個外接卡 有USB有1394 11/30 10:36
→ asriver:跑ASIO只用一個 其他拿來聽音樂或多媒體 沒影響 11/30 10:36
推 superrfc:重點是為什麼要用多張卡? 好的卡i/o應該都不會不夠 要跑꘠ 11/30 17:07
→ superrfc:多軟體的話好的卡也不會撐不住 其本上多卡共存沒有必要 11/30 17:07
→ superrfc:還不如賣了舊的來增加新卡的預算 11/30 17:08
推 HHHHHHHHHHH:OK...我大致了解囉...感謝各位大大費心了..thx 12/01 0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