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個問題可能很白痴..... 不過最近困擾我...... 我想問的是.............. 同一台電腦中.....可能同時安裝兩種不同品牌種類的錄音界面嗎?? 還是說這樣會造成系統中硬體的衝突??? 舉個例說明吧......... 原本已有PCI錄音卡.....但是因為升級的關係...... 要添購一個新的FireWire的錄音界面..... 原本的PCI介面的輸入輸出還可以繼續用嗎?? 還是必須把它Disable或是拔掉.... 以避免和新的錄音界面相衝突???? 這問題麻煩大家了......... -- 有空沒事來逛逛吧....交換彼此對音樂的心得 想破頭音樂創意工作團隊歡迎你的批評指教唷... http://www.wretch.cc/mypage/boomhea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12.131
pccowboyqq:應該是可以同時存在 但是你一次只能選一種裝置使用 11/30 00:00
draven:我記得HDSP 9632好像是可以串到四張的,不同品牌應該 11/30 00:42
draven:不能link 11/30 00:44
klandor:我想應該是可以 但是軟體不見得支援多介面 11/30 00:57
klandor:不過不同軟體應該可以選不同的介面 EX. Reason 和 Cubase 11/30 00:58
playwithme:建議將原本的音效卡停用 這樣在set in out的時候比較方 11/30 01:48
playwithme:便! 比較不會有可聽但是錄不進去之類的問題 11/30 01:48
Nasty:我大概3,5年前有同時裝過SBlive跟PHASE22 就我的經驗是 11/30 04:10
Nasty:基本上可以同時存在 但很不穩定 不建議這樣用 即使你一開始뜠 11/30 04:11
Nasty:感覺沒差別 但也許衝突哪天就發生了 11/30 04:12
asriver:ASIO一次只能支援一個錄音卡. 理論上多張卡應該沒差 11/30 10:32
asriver:記得Sonar和Cool Edit可以多卡,多通道 降可以增加錄音的軌 11/30 10:33
asriver:但不知道是否穩定就是了..Steinberg ASIO就不會有這種困擾 11/30 10:34
asriver:我自己電腦上是裝三個外接卡 有USB有1394 11/30 10:36
asriver:跑ASIO只用一個 其他拿來聽音樂或多媒體 沒影響 11/30 10:36
superrfc:重點是為什麼要用多張卡? 好的卡i/o應該都不會不夠 要跑꘠ 11/30 17:07
superrfc:多軟體的話好的卡也不會撐不住 其本上多卡共存沒有必要 11/30 17:07
superrfc:還不如賣了舊的來增加新卡的預算 11/30 17:08
HHHHHHHHHHH:OK...我大致了解囉...感謝各位大大費心了..thx 12/01 0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