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家裡本來的錄音介面太陽春連ASIO都不支援,讓我很困擾>< 我希望的需求是有MIC IN跟INSTRUMENT IN(錄吉他line in)加起來兩軌就夠了 然後如果能有MIDI IN\OUT的話會更好 預算希望是一萬以內,目前有看到幾台,但不知道優劣,希望板上的各位能給我點意見 MOTU 828(二手) Aardvark Direct 24/96(二手) Konneckt 的24D(這一台就破預算了,但有內建dsp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???) Alesis的io/2 (這台最便宜) 還有幾台m-audio跟edirol的 麻煩大家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1.1.184
micraw:828- - 12/01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