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AAA:HD應該一下就爆了吧 來台SONY VAIO UX吧 12/17 14:50
※ 編輯: kuracat 來自: 59.126.176.192 (12/17 14:56)
→ kuracat:我把預算提高了@@ 我不需要其他繁複的功能,只要輕巧方便 12/17 14:58
→ kuracat:錄音就好了>< 不過mbox好像需求還蠻高的啊... 12/17 14:59
推 midi:不支援linux吧? 12/17 22:07
→ kuracat:回一樓 可是我只是要錄起來,後製都是到pc用~這樣HD不夠嗎 12/17 22:22
推 tomlet:連windows都沒有很難跑得起來吧 12/17 23:00
推 nikecoming:灌XP沒問題吧,主要是CPU的問題吧...但不知道mbox吃cpu 12/18 00:02
→ nikecoming:會不會吃很兇就是了... 12/18 00:03
→ nikecoming:如果eeepc夠力那真的是輕巧的不得了啊 Orz 12/18 00:04
推 TousyRoom:mbox很吃cpu嗎?為什麼我沒感覺到 12/18 07:18
→ NEWORDER:記憶體最起碼要有1G 實際心得 12/18 07:33
→ kuracat:EEE最近有出一款HDD8g 1gRAM的跑得動嗎? 12/18 10:15
→ kuracat:還是我應該多砸點錢買台二手12吋麥書呀> <? 12/18 10:17
→ AAAA:1K美金就有了 A_A 12/18 10:57
推 butterdog710:建議找二手ibook 12/18 11:37
推 tomlet:我想只有勇者去試才知道了 ps:EEEpc時脈630 12/18 15:16
推 TousyRoom:如果想用pro tools找麥書 哀書 力量書 12/18 15:26
→ kuracat:謝謝各位,我決定買麥書了:D 12/19 01:04
推 micraw:如果有想買新的,然後又有親友是學生,要記得找個人頭買阿@_@ 12/19 22:13
→ micraw:可以打9折 12/19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