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買了MBox方便錄demo使用 但桌上型電腦又無法帶至練團室 想添購一台小筆電 找了一些資料 發現現在的EEEPc感覺算是蠻符合我的需求 可是賣家感覺都不太了解MBox與EEE的相容性 不知道有沒有人清楚 1. Intel Mobile處理器能不能跑得動ProTools和MBox? (因為規格上是寫要P4) 2. 若將筆電的記憶體升級為1G不知道能不能跑順... (規格是768M) 3. 另外MBox和Linux相容嗎? 還是一定要改成XP呢? 我的預算是20K以內 假如有其他推薦也麻煩各位 想趁明天去資展敗起來^^ 謝謝:) --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▉▉ ▉▉ ▉▉ ▉▉ ▉▉ ▉▉ ▉ ▉ ▉▉ ▉▉ ▉▉ ▉▉ ▉▉ ▉▉ ▉ 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kuracat 「跟著我你會快活 因為我是獨一無二的我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176.192
AAAA:HD應該一下就爆了吧 來台SONY VAIO UX吧 12/17 14:50
※ 編輯: kuracat 來自: 59.126.176.192 (12/17 14:56)
kuracat:我把預算提高了@@ 我不需要其他繁複的功能,只要輕巧方便 12/17 14:58
kuracat:錄音就好了>< 不過mbox好像需求還蠻高的啊... 12/17 14:59
midi:不支援linux吧? 12/17 22:07
kuracat:回一樓 可是我只是要錄起來,後製都是到pc用~這樣HD不夠嗎 12/17 22:22
tomlet:連windows都沒有很難跑得起來吧 12/17 23:00
nikecoming:灌XP沒問題吧,主要是CPU的問題吧...但不知道mbox吃cpu 12/18 00:02
nikecoming:會不會吃很兇就是了... 12/18 00:03
nikecoming:如果eeepc夠力那真的是輕巧的不得了啊 Orz 12/18 00:04
TousyRoom:mbox很吃cpu嗎?為什麼我沒感覺到 12/18 07:18
NEWORDER:記憶體最起碼要有1G 實際心得 12/18 07:33
kuracat:EEE最近有出一款HDD8g 1gRAM的跑得動嗎? 12/18 10:15
kuracat:還是我應該多砸點錢買台二手12吋麥書呀> <? 12/18 10:17
AAAA:來一台啦 http://www3.shopping.com/xFS?KW=ux280p&CLT=SAS 12/18 10:54
AAAA:1K美金就有了 A_A 12/18 10:57
butterdog710:建議找二手ibook 12/18 11:37
tomlet:我想只有勇者去試才知道了 ps:EEEpc時脈630 12/18 15:16
TousyRoom:如果想用pro tools找麥書 哀書 力量書 12/18 15:26
kuracat:謝謝各位,我決定買麥書了:D 12/19 01:04
micraw:如果有想買新的,然後又有親友是學生,要記得找個人頭買阿@_@ 12/19 22:13
micraw:可以打9折 12/19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