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爬文了一下,按照說明先開CUBASE再開REASON,然後在REASON裡開音源機,載入音色, CUBASE裡有看到REASON的機器了,在CUBASE裡播放,有看到電平表跳動, 可是卻沒有聲音發出.在REASON裡播放也沒有聲音,不過如果單開REASON就有聲音了... 懇請大大教教怎麼設定~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0.2.40
kgm:左邊output那邊是不是沒有設定 要設定你要的機器 01/06 19:03
kudoropu:有耶,選了例如NN-XT,可就是沒聲音 01/06 19:16
allen880808:Cubase上面Devices=>Reason 是不是漏掉這個步驟? 01/06 20:09
kudoropu:出現了耶~感謝兩位大大~ 01/06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