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卡是waveterminal 192m 如果想要錄kkbox的聲音 請問各位大大該如何設定呢? 這張卡的DirectWIRE面板上有: INPUT MME out MME in WDM out WDM in ASIO out ASIO in GSIF out GSIF in 以上都有10個洞 請問如要電腦內錄該如何接線呢? 謝謝 ^^ 另外想順便請問MME WDM ASIO GSIF 這些各是什麼涵義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144.169
power75927:你可以直接抓軟體Audacity來錄.就不用接線了 01/14 18:34
wtmjs:KKBOX出來的音樂應該就已經是MP3音質了,你重錄MP3幹麻... 01/15 17:53
wtmjs:重錄出來的聲音不會比原本KKBOX出來的MP3好,更遑論CD音質了 01/15 17:54
wtmjs:我的意思你應該知道吧。 當然不是指重錄取得音樂這件事@@" 01/15 17:55
ceora:因為kkbox帳號有點問題載不下來 ( ̄▽ ̄#)﹏﹏ 01/18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