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我有些問題想請教板上的高手們 就是 我本身有個樂團 平常團練的時候 想要錄音下來做個紀錄 以期將來能做版本比對 但如果用很普通的錄音筆之類的 一定沒辦法錄到鼓的聲音和低音 甚至還會有爆破音............ 後來得知有種插筆電USB的那種錄音設備 但我不知道這種錄音設備是什麼 錄起來是會有立體聲的效果嗎? 而且是不是就像麥克風一樣 插上USB 然後樂團開始演奏 就能透過麥克風直接收音? 那這種設備的價格大概是多少???? 我爬了很多資料還有文章 結果我還是不清楚= = 所以想來請教各位高手 THX A LOT -- 綿羊:「我努力圈養一群圓滾滾的日子。」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eosheep101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208.246
Gaspard:Zoom H2、H4 一萬內錄音全部搞定 但是當然是入門等級 02/10 00:43
geosheep:謝謝回答 這個好像就是我要的東西@@””””” 02/10 01:16
geosheep:那貝斯的聲音應該也可以錄進去吧@@? 02/10 01:17
Gaspard:場地跟擺位最重要 玩一玩應該可以找到某種平衡 02/10 01:17
geosheep:SOGA 真的太感謝了 一萬元是個可以接受的價錢!!! 02/10 01:19
kgbzeo:最簡單的方式 mic-mixer-line in入mp3 or 錄音筆 02/10 01:26
kgbzeo:買隻可以LINE IN的MP3 就可以了 MIXER可以當作MIC PREAMP 02/10 01:27
kgbzeo:這樣 兩千就可以殺完了練團的地方一定有MIXER跟MIC 02/10 01:28
kgbzeo:但要注意 MIXER收時 收音的要SOLO入監聽OUT 監聽OUT入MP3 02/10 01:29
Gaspard:H2應該八千有找 02/10 01:47
kuracat:我們用MBox~ 02/10 20:25
kuracat:大概9000就有了還附ProTools軟體,音質非常好! 02/10 20:26
geosheep:喔?!!!! 02/10 2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