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aspard:Zoom H2、H4 一萬內錄音全部搞定 但是當然是入門等級 02/10 00:43
→ geosheep:謝謝回答 這個好像就是我要的東西@@””””” 02/10 01:16
→ geosheep:那貝斯的聲音應該也可以錄進去吧@@? 02/10 01:17
→ Gaspard:場地跟擺位最重要 玩一玩應該可以找到某種平衡 02/10 01:17
→ geosheep:SOGA 真的太感謝了 一萬元是個可以接受的價錢!!! 02/10 01:19
推 kgbzeo:最簡單的方式 mic-mixer-line in入mp3 or 錄音筆 02/10 01:26
→ kgbzeo:買隻可以LINE IN的MP3 就可以了 MIXER可以當作MIC PREAMP 02/10 01:27
→ kgbzeo:這樣 兩千就可以殺完了練團的地方一定有MIXER跟MIC 02/10 01:28
→ kgbzeo:但要注意 MIXER收時 收音的要SOLO入監聽OUT 監聽OUT入MP3 02/10 01:29
→ Gaspard:H2應該八千有找 02/10 01:47
推 kuracat:我們用MBox~ 02/10 20:25
→ kuracat:大概9000就有了還附ProTools軟體,音質非常好! 02/10 20:26
→ geosheep:喔?!!!! 02/10 2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