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我最近新買了Audiofire2 裝完後原本沒有問題的Nuendo和Cubase就出問題了 一般的播放音樂都沒問題 但開軟體play時 不論是錄音還是編midi都會造成音樂斷斷續續的 一時有一時沒有 連開了clock也會跟著斷斷續續 這個問題已經困擾我很久了 希望版上的大大可以告訴我如何解救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64.62
NormalX:你的asio設定有相對應過去audiofire2嗎? 03/01 07:37
asriver:要不要換條高級的1394線看看? 03/01 14:20
asriver:或是換張高級的1394卡 不要用內建的 試看看 03/01 14:22
superrfc:直覺是ASIO或buffer size的問題 03/01 18:37
hunterlin:我的ASIO有對應到audiofire2 至於是不是1394線的問題 03/01 18:55
hunterlin:我會再試試看~謝謝 03/01 18:55
nikecoming:buffer有調大一點試試嗎? 03/01 21:44
hunterlin:樓上大大說得buffer該去哪裡調?? 03/02 17:22
nikecoming:audiofire驅動的console裡面的setting就有得調囉 03/02 23:31
hunterlin:可以問一下~buffer是做什麼的嗎??謝謝 03/03 00:43
hunterlin:我把buffer調高的確就沒有問題了...謝謝 03/03 01:14
hunterlin:但我想另外問一下~我原本應該依照什麼依據來調這個啊 ꄠ 03/03 01:15
nikecoming:看錄音要的延遲吧,電腦越好可以調越低、我電腦不是很 03/03 12:21
nikecoming:好,但都把長駐程式關一關調256、參考看看囉 03/03 12:22
hunterlin:嗯~感謝大大分享... 03/03 2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