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初次到這個板發問,有什麼冒犯之處請見諒... 想請問各位高手,我有個問題... 就是我的吉他接電腦要錄音,可是我錄音時會放背景音樂(已做好的鼓...弦樂、節拍器等) 跟著音樂彈,然後錄完再做吉他的後製混音部分... 但是這樣錄會變成錄音的那軌會連背景音樂一起錄進去... 也就是說無法讓吉他單獨一軌... 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呢? 我用的錄音軟體是Adobe_Audition 1.5... 錄音控制是在Stereo Mixer那裡打勾... 嗯...表達能力不是很好,希望有人看得懂我的問題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3.229.150
micraw:不是line in? 03/05 00:31
louis1101:是Line in吧@@,就是除了喇叭、MIC以外剩下的那個孔.. 03/05 00:34
AAAA:打line-in或是mic的勾就好 不是在Stereo Mixer那裡打勾. 03/05 00:34
louis1101:可是在MIC打勾的話,吉他聲錄不進去耶... 03/05 00:42
louis1101:我解決了.在線路輸入打勾就好了...耍笨了@@感謝大大回答 03/05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