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immieee (活著不好)》之銘言: : 如題 : 我目前看中的是 : 最小巧的5016 (最便宜^++++^) : 有人聽過或用過的嗎? 實在不建議購買,光看那個交換式變壓器和製造品質。neve? : 跟5012比起來如何呢? : 另外這一系列產品 : 和Brent Averil 312 (就是復刻API的那一台) 這我有用過兩個版本。 基本上,是ok東西。一個是bae 312a 一個是bae api vintage(停產) http://www.bigsound.org/noiz/weblog/2007/05/brent_averill_312.html 要做什麼都不會差太遠。 : 比起來 有何種特色呢? : 國內好像找不太到現身說法的朋友耶^^" 在這裡,用這麼相對高價的人當然是少數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38.89 ※ 編輯: thurston 來自: 122.116.38.89 (03/05 02:43)
Cormac:對啊 看那個變壓器就一點興趣都沒了 XD 03/05 13:37
jimmieee:怎麼說呢@@? 03/05 20:33
thurston:NEVE,付一個跟吸塵器或是ap那種變壓器,你覺得ok嗎? 03/08 16:33
jimmieee:@@ 如果有穩壓器呢??  and 我看到一個很可愛的產品 03/08 20:55
jimmieee:GRACE DESIGN 的 LUNATEC V3 辜狗了一下評價還不錯 03/08 20:56
jimmieee:不知道有沒有人跟這個牌子比較熟的(好像都是耳機族?) 03/08 20:57
thurston:GRACE好多了 03/11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