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ormac:Yamaha QY70/QY100 或.... eeePc+FL Studio XDXDXD 03/12 15:41
→ asriver:KORG MicroX 很威~ 03/12 15:51
推 TousyRoom:我也是想到Korg MicroX 或許你可以去定做一個MicroXXS 03/12 16:04
→ TousyRoom:XDDDDDD 03/12 16:05
推 allen880808:我想到的比較另類..不過其實也滿方便的 03/12 20:58
→ allen880808:插上耳機即可...然後我剛好想賣掉有需要可以開個價XDD 03/12 21:02
推 TousyRoom:真是太另類了!! 03/12 22:02
→ CHANNELV:only chord? 03/13 00:08
推 kudoropu:馬上找來玩玩看~ 03/13 00:08
推 allen880808:only chord.. 03/13 12:52
→ allen880808:我自己是比較常用在抓和弦...如果手邊沒樂器的話 03/13 1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