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我是超新手 爬文看了許久 也搜尋了幾天 還是不確定一個問題: 鐵三角AT9440這隻for DV的電容式麥克風(需電池)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71117620861 可以用在PC直接使用on board音效卡錄音嗎?效果可以發揮這隻mic的全部嘛? 我的目的為彈吉他或唱歌的錄音 自己爽或練習用的而已 非專業使用 裝備只有PC一台與on board音效卡 (沒預算購買mic pre-amp或錄音卡) 如果我只有3000元 只購買AT9440划算嘛? 先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28.20 ※ 編輯: pleiadees 來自: 118.171.128.20 (03/13 16: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