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gitalMus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allfive (sigh)
看板
DigitalMusic
標題
[問題] Nuendo 3.2 output的問題
時間
Sat Mar 22 11:33:23 2008
你好 我用m-audio 的鍵盤keystation 49e 當我接上電腦時 Nuendo可以讀到input 訊號 但是每當我彈大概5秒鐘之後 聲音就慢慢變小 甚至到沒聲音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甚麼問題嗎? 我的音效卡是用soundmax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55.69.15.1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