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換了電腦 而主機板沒有支援firewire 後來去光華商場買了雙TI的IEEE 1394介面卡 回家以後接上去 電腦也讀到這張介面卡了 後來灌了firewire410的驅動程式 都一切正常 關機 接上410 打開410電源 再開機 結果410竟然連燈都沒閃一下 一點反應也沒有 於是我再把410拿到同學的macbook上試 又正常 請問這是什麼情況啊?? 是1394介面卡的問題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3.102
micraw:可能你的1394卡沒供電,插上插頭看看 03/24 20:41
windavenger:你買的雙TI卡是紅色伽利略嗎?如果是 這張6pin沒供電 03/24 21:57
windavenger:因為我買了也沒供電 後來去問客服 說這張沒有供電 囧 03/24 21:59
will1220:是耶沒錯! 我的卡是紅色伽利略 那可以請問哪一張1394介面 03/24 22:18
will1220:卡有供電呢? 還在七天之內可以換貨 03/24 22:20
piliGTcat:我也是這張沒供電@@......不過也沒差啦XD 03/24 23:39
mooby:插上電源線就好了啊~ 03/25 09:48
nikecoming:推一下IOI的1394卡、可以供電,也是TI晶片 03/25 09:53
nikecoming:我自己還有另一張uptech的雙ti不能插電,爽度稍差 03/25 09:55
asriver:不推薦用電腦的供電喔..外部供電會比較穩. 03/26 23:59
asriver:聲音來自電源... 電源影響聲音很大喔! 03/27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