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craw:可能你的1394卡沒供電,插上插頭看看 03/24 20:41
推 windavenger:你買的雙TI卡是紅色伽利略嗎?如果是 這張6pin沒供電 03/24 21:57
→ windavenger:因為我買了也沒供電 後來去問客服 說這張沒有供電 囧 03/24 21:59
→ will1220:是耶沒錯! 我的卡是紅色伽利略 那可以請問哪一張1394介面 03/24 22:18
→ will1220:卡有供電呢? 還在七天之內可以換貨 03/24 22:20
推 piliGTcat:我也是這張沒供電@@......不過也沒差啦XD 03/24 23:39
推 mooby:插上電源線就好了啊~ 03/25 09:48
推 nikecoming:推一下IOI的1394卡、可以供電,也是TI晶片 03/25 09:53
→ nikecoming:我自己還有另一張uptech的雙ti不能插電,爽度稍差 03/25 09:55
推 asriver:不推薦用電腦的供電喔..外部供電會比較穩. 03/26 23:59
→ asriver:聲音來自電源... 電源影響聲音很大喔! 03/27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