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朋友又要出國(暫時不會回來) 所以一些器材想要賣出 一台Roland X8 九成新 狀況良好 和一對Mackie副廠 Tapco 型號 S.5 Studio monitor 因為很喜歡 所以我朋友特地從加拿大扛回來的 新加! 一台YAMAHA QY100 編曲機 小巧方便好用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XMACGHOST&b=32764&f=1097516377&p=23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XMACGHOST&b=32764&f=1097516376&p=22 附上圖片兩張 有意者請寄站內信!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71.30
MusicUp:相簿不開放?! 03/25 22:41
xmac:不好意思 已修正 謝謝一樓 03/25 22:43
※ 編輯: xmac 來自: 59.115.171.30 (03/27 01: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