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用的錄音卡是Alesis io2 有個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的問題... 如果兩軌插不同樂器 有辦法在cubase裡面開兩軌同時錄音嗎? 因為只能錄在同一軌裡很難調balance 弄了半天又不知道該怎麼分開 只好分數次錄 可能是很蠢的問題 謝謝各位了 @ 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64.248
ast154251:可以設定某一軌只收右聲道。 04/06 00:28
smokingblues:可以麻煩ast大說明一下該怎麼設定嗎 04/07 1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