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現在錄音 我用"播放"那邊的麥克風 取消靜音 但一取消靜音 麥還沒開就有雜音了 唱的大聲一點也會有正比於音量的雜音 想改善但 就是好像錄音卡都太貴 不知道音效卡也有沒有能力改善? 因為我想我只是想單純錄自己的聲音 只求去掉那些雜音 不知道這種要求有沒有辦法用便宜的音效卡改善? 懇請賜教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224.128
AAAA:應該要選"錄音控制"那邊的麥克風 04/13 11:01
MajimaSP:因為之前是用很陽春的複音方式, 所以放歌 錄音那用混音 04/13 16:59
MajimaSP:然後人聲我用播放那的麥克風 配合消音軟體 可以錄有伴奏 04/13 17:00
MajimaSP:的歌 不過其實我剛剛載了AA 現在是可以直接混音了 04/13 17:01
MajimaSP:但現在AA錄的時候 人聲會延遲, 這種情況需要買音效卡嗎? 04/13 17:01
MajimaSP:不過我覺得現在用錄音那邊的麥 雜音變少很多 問題因為AA 04/13 17:07
MajimaSP:這軟體而解決了@@ 04/13 17:07
nikecoming:延遲又不想花錢就試試看asio4all吧...google的到 04/14 02:30
MajimaSP:非常謝謝 還沒用 但似乎是個好東西! 04/14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