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AAA:應該要選"錄音控制"那邊的麥克風 04/13 11:01
→ MajimaSP:因為之前是用很陽春的複音方式, 所以放歌 錄音那用混音 04/13 16:59
→ MajimaSP:然後人聲我用播放那的麥克風 配合消音軟體 可以錄有伴奏 04/13 17:00
→ MajimaSP:的歌 不過其實我剛剛載了AA 現在是可以直接混音了 04/13 17:01
→ MajimaSP:但現在AA錄的時候 人聲會延遲, 這種情況需要買音效卡嗎? 04/13 17:01
→ MajimaSP:不過我覺得現在用錄音那邊的麥 雜音變少很多 問題因為AA 04/13 17:07
→ MajimaSP:這軟體而解決了@@ 04/13 17:07
推 nikecoming:延遲又不想花錢就試試看asio4all吧...google的到 04/14 02:30
→ MajimaSP:非常謝謝 還沒用 但似乎是個好東西! 04/14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