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uankwei:我也要徵! 04/26 03:10
推 YENJJJ:這麼熱門阿....我手上有一台>< 04/26 17:07
推 AAAA:我有三台XDD 04/26 22:47
→ darmo:4A大有沒有要賣出啊? 或者是哪邊有比較便宜的店家? 04/27 09:27
→ darmo:徵不到我就直接買新品了 謝謝~ 04/27 09:27
推 andybrad:我也想徵...不過機率微乎其微= = 04/28 18:04
推 YENJJJ:好東西捨不得拋售阿~~> < 05/10 18:40
→ YENJJJ:最近有考慮敗TC 或者MOTU 05/10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