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希望保存完整 說明書跟盒子等等都在 有意出售者麻煩請來信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94.164
yuankwei:我也要徵! 04/26 03:10
YENJJJ:這麼熱門阿....我手上有一台>< 04/26 17:07
AAAA:我有三台XDD 04/26 22:47
darmo:4A大有沒有要賣出啊? 或者是哪邊有比較便宜的店家? 04/27 09:27
darmo:徵不到我就直接買新品了 謝謝~ 04/27 09:27
andybrad:我也想徵...不過機率微乎其微= = 04/28 18:04
YENJJJ:好東西捨不得拋售阿~~> < 05/10 18:40
YENJJJ:最近有考慮敗TC 或者MOTU 05/10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