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把家裡很老的電子琴(yfp-70) 接到電腦做MIDI輸出 我也接了MIDI to usb線到電腦 但是在REASON或CUBASE上面操作 幾乎都沒有什麼反應 (preferences那邊也都有選取) 想問是哪邊SETTING出了問題? 還是需要什麼驅動(不過USB裝置也都有自動搜尋到) 還是這台琴根本沒辦法輸出MIDI? (裝置在電腦裡面的顯示是USB音訊裝置) 再問一個問題....如果我先開了CUBASE在開REASON之後 在preferences那邊所有選項會變的無法選取 為什麼會這樣? -- 不好意思..剛碰問題很多><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211.142
midi:reason的prefernce->keyboard & control surfaces 04/27 11:54
desk90147:第一個問題我猜你是沒有選取音源吧?所以會沒有聲音 04/27 11:57
midi:按下add 下一個視窗manufacture選other,midi input點find 04/27 11:56
midi:這時去按你的鍵盤 如果有動靜才表示有抓到 04/27 11:58
midi:第二個問題是因為這時reason變成rewire到cubase 04/27 11:58
midi:你可以在cubase裡面控制reason了 04/27 11:58
rolaiba:提供一個個人腦殘經驗 那個MIDIUSB的線 OUT要接IN IN要接 04/27 16:26
rolaiba:OUT 我之前被這個搞過快五個小時.. 04/27 16:27
mooby:樓上真神人也 @_@ 04/27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