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爬爬文和搜尋找沒有 我只會把要寫入automation的軌道開出來 但怎麼按都錄不進去 想請問錄製的方法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163.218
TousyRoom:mixer的automation嗎? 05/05 23:30
Raissal:是的~ 05/05 23:45
TousyRoom:creat a seqeunce track for mixer 即可 05/06 00:23
JMRAZ:錄音的同時轉動你要的旋鈕或是在automation的軌道直接寫入 05/06 1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