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ooby:我,我花錢買Cubase SL3 :) 05/09 20:50
推 tiest0913:Cubase不是吃硬體鎖嗎?只好多多存錢囉 05/09 21:02
推 Cormac:我的 DP 是花錢買的 XD 05/09 21:13
推 HHHHHHHHHHH:買.....請支持正版.... 05/09 22:22
→ superrfc:借到也沒用 有USB key 這篇遊走在討論盜版邊緣 請勿挑戰 05/09 22:35
→ superrfc:版主界限 05/09 22:35
→ superrfc:另外 是學生的話 教育版便宜蠻多的 05/09 22:36
推 WatanabeKen:除非你只是想用用看那個軟體長怎樣 不然強烈建議你買 05/09 22:47
→ WatanabeKen:原版的...雖然貴 不過一套專業的音樂軟體可以用很久 05/09 22:47
→ beech001:了解了~~大約一套要多少呀 有教育版唷? 05/10 20:47
推 luckyboyshu:有學生版 便宜些 夠用了 如果用不夠 在買補充版 05/11 11:35
推 WatanabeKen:如果不是追求最新的版本 可以買3就好 3現在便宜很多 05/11 1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