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買了PCR-800 有送SONAR LE 然後掛了ASIO4ALL之後就不會LAG 可是軟體音源用起來感覺都很小聲欸 console都是在0dB 我是接喇叭的 如果把喇叭調大聲的話 其他程式就會很大聲了orz 請問有什麼解決辦法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28.133
Cormac:把其他程式都調小聲 05/10 11:03
wtmjs:軟體音源本來就那樣,怕你一拉就爆表。 05/10 14:54
sdarktemplar:可是我匯入MIDI播放就爆大聲@@ 05/10 16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