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新手 有個問題想請問大家 我是用指向性麥克風收音錄到MD內 主要用於音樂會或是獨奏樂器 可是每次錄完如果沒有加以處理 音量都蠻小聲的 請問是哪部分的問題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175.69
superrfc:看你的MD能不能放大input訊號(類似pre) 05/16 02:01
kolodona:這個問題就要靠前級了 因為我也有同樣的問題 05/19 0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