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uperrfc:只要你的aux send沒有點pre fader 你send出去的那軌被你 06/01 14:12
→ superrfc:拉掉之後 因為沒有東西trigger你的fx CH所以fx就不會有聲 06/01 14:12
推 superrfc:音發出來了 不需要單獨對它做fade out 06/01 14:13
→ superrfc:如果你一定這麼龜毛需要或是有別的原因一定要讓fx進group 06/01 14:14
→ superrfc:請把你的fx掛在group上 然後讓這個group進另一個group 06/01 14:14
→ superrfc:基本上Nuendo3之前的mixer完全做壞了 不知道4有沒有改進 06/01 14:16
→ kudoropu:請問一下什麼是pre fader?@@不知道有沒有點... 06/01 15:25
→ kudoropu:我是用3,我send出去的那軌的音量拉掉後fx還是有... 06/01 15:26
→ kudoropu:下面那個方法挺麻煩的樣子...我再試試好了,感謝板主~ 06/01 15:27
→ superrfc:send出去的那軌拉掉 fx還是有的話 1是你點了pre fader 06/02 09:41
→ superrfc:2是你有二軌以上send到這個fx 不過你拉掉的那軌一定不會 06/02 09:42
→ superrfc:再trigger這台fx 3是跟本就send錯軌了XD 06/02 0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