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用的軟體是cubase 想請問一下 有的時候想要使用內建的效果器(就是點audio之後的第一二個選項) 但有時候可以使用,有時候卻會是反白的無法點取耶 想請問一下是什麼原因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46.194.100
superrfc:沒選event 或此plugin目前不適用 06/05 09:47
smokingblues:請問event是只要加plugin的那軌嗎 06/05 12:47
superrfc:我猜原po還沒有搞懂哪個是event 建議你先看一下說明書 06/05 13:04
superrfc:event是軌道上record後會出現的方塊 06/05 1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