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udioPlayer 看板] 作者: qqq1234 (qqq1234) 看板: AudioPlayer 標題: [問題] 音波不那麼密的改法? 時間: Sun Jun 8 17:59:56 2008 當初是把錄音帶co到電腦 用的是GoldWave 可是大概是當初沒co好 整個低音非常大 音波圖是整個-1~+1非常的密集 聽起來也很不清 有沒啥辦法可透過軟體改善這種情況? 請別叫我直接重錄 因為手邊已經沒母帶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96.107 qqq1234:轉錄至看板 AVEncode 06/08 18:0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96.107
jimmieee:會不會是爆表了QQ 低音聽起來會不舒服的話.. 06/08 19:42
qqq1234:就是整個音波圖幾乎都是滿的...聲音整個很糊... 06/08 21:22
ast154251:只能重來了......整個聲音都爆了 06/10 01:20
ast154251:請節哀 06/10 01:20
prscustom24:請節哀 +1 06/10 22:25
kolodona:用COMPRESSOR壓低頻? 06/22 1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