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udiophile 看板] 作者: garbo (嘎柏) 看板: Audiophile 標題: [問題] 0404USB 筆電錄音 時間: Sun Jun 8 19:18:50 2008 請問0404 USB若用在筆電上 規格是Toshiba M600雙核心,1.6G的CPU,2G RAM 這樣跑的了錄音程式嘛? 怕買了結果筆電規格不夠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203.42.172 ※ 編輯: garbo 來自: 203.203.42.172 (06/08 19:19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203.42.172 ※ 編輯: garbo 來自: 203.203.42.172 (06/08 20:39)
AAAA:看你跑啥軟體幾軌 一般是夠 06/08 20:56
garbo:很單純的一軌罷,簡單的錄音~ 謝謝AAAA^^ 06/09 02:06
superrfc:那一定夠 06/09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