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gitalMus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hurston (33323)
看板
DigitalMusic
標題
Re: [問題] 一直有個疑問..對於蘋果電腦!
時間
Tue Jun 17 01:51:54 2008
MAC當起來也是會出人命的 實際上,MAC使用intel之後他的優勢就漸漸失去了。 除非一些MAC專用的軟體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38.89
→
cryingbaby
:跟處理器沒太大關係吧...Leopard才會要人命...
06/17 10:41
推
sdarktemplar
:還是有關係 整個硬體跟軟體架構跟以前不太一樣
06/17 15:15
→
cryingbaby
:我個人認為UB的出現 對apple使用者省很多麻煩..
06/17 18:22
→
Cormac
:Leopard 要人命 +1
06/17 1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