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gitalMus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awaiian6 (Hawaiian6)
看板
DigitalMusic
標題
拜託我想要二手的midi主控kb我是reason要用的
時間
Mon Jun 23 17:30:43 2008
之前有賣m-audio 的那組我沒搶到 而且我還想殺價 嗚嗚嗚 真是不應該 不限牌子 我只要二手的主控kb 缺很久了 有沒有人要賣我~~~ 請寄信給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85.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