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有賣m-audio 的那組我沒搶到 而且我還想殺價 嗚嗚嗚 真是不應該 不限牌子 我只要二手的主控kb 缺很久了 有沒有人要賣我~~~ 請寄信給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185.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