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這裡想向各位前輩請問一下 看過一些自家宅錄的玩家們 通常除了會配置一台錄音介面和一對監聽 還會有一台MIXER 只是不知道MIXER在這裡的作用是在哪裡 因為像我自己是自己有一台錄音界面AUDIOFIRE4 平常錄音就是吉他或麥克風-->AUDIOFIRE4-->電腦 我看那些有MIXER的也都是一個人在家錄 所以實在不解為何需要一台十幾軌的MIXER 是不是有MIXER就可以直接用MIXER對應到CUBASE裡的MIXER做監控呢? 那接的方式 是樂器-->錄音界面-->MIXER-->電腦 還是樂器-->MIXER-->錄音界面-->電腦呢 希望板上能有人替我解惑 謝謝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arni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156.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