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聽說digidesign的mbox系列也可以 當作Cubase/Nuendo的錄音界面 不知道Logic是否可使用mbox錄音? 謝謝! -- Do not seat your love upon a precipice because it is high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2.182
gjo:可以的 07/17 21:12
jimmieee:應該主要只有PT會限定音效介面 07/18 11:37
Insoumis:哦哦 謝謝! 07/23 0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