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抱歉又來問問題了 小弟之前的問題解決後 又出現了新問題 就是使用ua-25在cubase上錄音與聽音樂是正常 但是使用耳機就是聽不到midi的聲音 也無法開啟guitar pro這軟體 只要一開就會出現錯誤訊息 而我電腦的音訊設定也都指向了ua-25 也還是無法聽到midi的聲音 設定midi的部份有指向ua-25和MME ua-25 midi in與ua-25midi out 不知道該做何選擇所以指向了ua-25 請問是設定上出了問題 還是ua-25無法用耳機監聽midi 小弟只是個剛接觸的初學者 勞煩各位大大解答 真不好意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95.50
ast154251:沒有裝軟體MIDI的話請用MicrosoftSW合成來聽MIDI 07/22 23:48
ast154251:錄音卡的MIDI輸送是用來送到設備,不是用來發出聲音的 07/22 23:49
gray72327:不好意思再請問一下 那有那些midi軟體可以安裝呢 07/23 01:40
gray72327:感謝您詳細的為我解說 這問題讓我頭大了幾天 07/23 02:17
gray72327:因為看到http://0rz.tw/c94rl 這篇才以為ua-25能用耳機 07/23 02:18
gray72327:來監聽midi 07/23 02:18
gray72327:ㄜ~問題剛剛解決了 我手動連些ASIO就有MIDI聲了 07/23 0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