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arlemk416:我是覺得這隻戴起來很舒服 07/23 11:38
推 HHHHHHHHHHH:舒服+1 07/23 12:02
推 ast154251: 舒服+2 07/23 12:17
推 asriver: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戴過beyersynamic的DT-990 超舒服的... 07/23 13:18
→ asriver:AKG的戴久還是會熱 DT-990戴七八個小時都沒啥感覺 07/23 13:19
→ asriver:sorry 是beyerdynamic DT-990音場很廣 適合聽音樂 07/23 13:21
推 cryingbaby:雖然我也用這隻 也很喜歡 但是我老覺得封閉性不足... 07/23 15:56
→ cryingbaby:我說的是K240 我會戴的滿頭大汗 哈哈 07/23 15:58
推 ast154251:dt990就是另外一個價位的產品了xd 07/23 16:21
→ HHHHHHHHHHH:K240s本來就不是全封閉的..... 07/23 16:44
→ prscustom24:良心建議 AKG K240s 和 SONY MDR-7506 都要有比較好 07/23 19:19
→ prscustom24:另監聽耳機應屬於輔助作用,最好還是使用監聽喇叭工作 07/23 19:21
推 aobocean:那型號更高的271S呢? 07/23 20:15
→ Cormac:271 是封閉式,240 是半開放式 07/23 22:33
推 davidleee:271s is better 02/20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