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我買了一台主控鍵盤m audio keyrig49 接上電腦之後開啟nuendo使用midi 電腦只有基本配備 CPU2.8 RAM 448 音效卡realtek 97audio 使用nuendo之後按下鍵盤聲音出來都會有一點點延遲 請問各位大大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呢? 或是說主要是硬體的問題呢:'-( 謝謝大家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在FL studio裡面延遲很微弱可以對的到節拍器 但是在Nuendo下對節拍器就會有嚴重的延遲感覺 我在nuendo的device setup裡面的VST audiobay裡選ASIO DirectX Full Duplex Driver 然後下面的訊息是 Total input latency:355.057ms Total inout latency:46.440ms 執行了nuendo的ASIO setup 之類的 目前延遲的問題有好一些 但是完全沒辦法對clickOrz會不會已經是硬體的極限了呢:'-(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228.21
cryingbaby:ASIO? I/O setting 是不是開成內建音效卡了... 08/01 00:30
superrfc:音效看起來像on board 會有延遲也是應該的.. 08/01 00:36
superrfc:不過主要還是要看有沒有支援ASIO 08/01 00:39
n696395:抓ASIO4ALL來裝! 08/01 00:56
liamgallager:剛用了FL studio延遲方面是沒有問題的~ 08/01 01:46
liamgallager:不過在Nuendo之下就會lag Orz 08/01 01:46
liamgallager:ASIO方面我不太了解耶...先來研究一下@@ 08/01 01:48
※ 編輯: liamgallager 來自: 61.223.230.156 (08/01 02:08) ※ 編輯: liamgallager 來自: 61.223.230.156 (08/01 02:58) ※ 編輯: liamgallager 來自: 61.223.230.156 (08/01 03: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