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玩錄音到一個階段 想說某些軟體的功能還是拉出來實體操作比較好 本人用的軟體是logic pro 想說市面上有沒有這種controller: 1. 不希望有鍵盤,因為有鍵盤的都很貴吧 2. 要有四個或以上的音量slider 3. 上面可以play/rec/stop等基本操控按鈕 4. 如果有飛梭也不錯 不知道哪裡有這種產品?或者沒有呢?接近的產品也好 還請版上大大推薦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4.16.123
sdarktemplar:Behringer BCF2000? 08/10 12:57
evenwu:thanks, 這款不錯。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選擇? 08/10 13:15
Cormac:Novation Nocturn 還不錯用 08/10 14:26
scfty:我沒碰過logic 不過控制器有一款很基本的叫 evolution uc33 08/10 15:44
scfty:應該也可以搜尋看看 08/10 15:45
TerryRiley:mackie control 08/10 15:54
strawberrya:Novation Nocturn, ReMote SL. PreSonus - FaderPort 08/10 15:55
strawberrya:Cormac推薦我的,買了還真的不錯用 :) 08/10 15:56
prscustom24:推 Mackie Control 08/10 18:17
evenwu:看來mackie control就是我想要的東西!感謝各位推薦! 08/10 21:15
Insoumis:工作檯面或螢幕不夠大的話 用Mackie就不太適合... 08/10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