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darktemplar:Behringer BCF2000? 08/10 12:57
→ evenwu:thanks, 這款不錯。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選擇? 08/10 13:15
推 Cormac:Novation Nocturn 還不錯用 08/10 14:26
推 scfty:我沒碰過logic 不過控制器有一款很基本的叫 evolution uc33 08/10 15:44
→ scfty:應該也可以搜尋看看 08/10 15:45
推 TerryRiley:mackie control 08/10 15:54
推 strawberrya:Novation Nocturn, ReMote SL. PreSonus - FaderPort 08/10 15:55
→ strawberrya:Cormac推薦我的,買了還真的不錯用 :) 08/10 15:56
→ prscustom24:推 Mackie Control 08/10 18:17
→ evenwu:看來mackie control就是我想要的東西!感謝各位推薦! 08/10 21:15
推 Insoumis:工作檯面或螢幕不夠大的話 用Mackie就不太適合... 08/10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