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rscustom24:你好像少打了至少一個零吧... 08/26 17:35
推 ast154251:至少硬擠出3000才好推薦 08/26 19:48
推 TousyRoom:4000買shure sm58吧 XD 08/26 19:55
→ wannaplay:預算4000買shure 57,58收吉他有點悶 08/26 20:11
→ wannaplay:但是我建議提高預算買MD421 08/26 20:12
推 TousyRoom:57錄vocal也不錯,只是音量會小一點點 08/26 20:24
推 TerryRiley:md421要一萬多耶 08/26 20:49
推 AAAA:先添購錄音介面比較實在 錄音技巧也要改善 08/26 20:50
推 tztl:來支U87吧........... 加兩個零就有了 囧 08/26 23:57
推 WAROSE:樓上 囧 08/26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