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大家對於使用他之後的評價是如何 小弟最近想購入說 因為本身是用garageband 所以相容的錄音卡不多 加上他友mindi 請給個指點吧 非常感謝 -- 玩音樂會不會變壞我不知道 但是十之八九存不到什麼錢這倒是真的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ezshow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48.142
mooby:garage band相容的音效卡不多? @_@ 09/01 09:29
skenbo0916:我朋友有一台 之前常用 我覺得音值不是很好 軟體也不好 09/03 03:54
skenbo0916:用 軟體內的效果 我覺得聲音很假 不過這是我的心得啦 09/03 03:55
skenbo0916:不好意思 是音質 >"< 09/03 03:55